【薪火】(我是真的不会画画┭┮﹏┭┮)


姿势有参考

画画好难啊_(:з)∠)_

我是想表达欧叔把火种传给绿谷,然后自己努力抵挡黑暗最后被吞噬的意思。(然而画完一看这是啥玩意儿啊…)

天上那个圆的其实是我想画个日食

然后欧叔手里和绿谷脚下都是火苗

(真的是只能意会了,好难过想到什么根本画不出来…)

其实单独的绿谷和欧叔(的头)我画完感觉还挺像的,结果整体涂完就…惨案

到昨天追上进度看到了小英雄的第三季,然后今天正好教师节,就有点想画画…

总之欧叔教师节快乐!我永远喜欢我英!



评论 ( 1 )
热度 ( 1 )

© Ahahahah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