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来repo一下阴阳师音乐剧~

看的今天下午的场次,因为想着看第一场嘛(后来听说一般是最后一场可能会互动多一些?...有点可惜)
不过真的!现场看感觉超棒啊!
本来呢买票被B站坑了一把很早买票直到三天前才拿到,然后一看第九排,还不是中间,就有点气。但是!正好在中间的过道旁边!黑白晴明都是从我身边下楼梯上的舞台!超激动啊!开场一会儿突然旁边打了灯光,我还在想好晃眼啊干啥呢,然后听到鼓掌一回头,啊啊啊啊白晴明就站在那里走下来!麻麻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啊prprpr
然后下半场黑晴明正式出场的时候也是从我身边走过去了,hide真的有那么好看,长得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样(语无伦次)!!!
然后小白真的,有毒哈哈哈一出场大家就笑了,推着它的群演真是很卖力了。
八百比小姐姐唱歌真的超级好听!而且说话的腔调尤其是每一句的尾音稍微上扬的感觉!神还原的!
鬼使白的声音也好好听!博雅超帅!
然后酒茨承包了大半的笑点_(:з」∠)_茨木出场的时候伴舞的画风都不对了哈哈哈哈哈然后配上很尬的字幕,我感觉再也不能直视(虽然本来也不能)挚友这个词了。当时茨木在台子上唱歌,中心思想就是拼命吹酒吞,然后底下晴明博雅神乐和八百比就一片沉默hhhhh然后神乐还吐槽了一句‘有点可怕’,一直到最后每次他们出场观众就忍不住笑。
当然看的过程中还是很多槽点的,比如糟心的字幕,我其实不能完全听懂的,但是我感觉看字幕真的很尬,还不如看演员的表演还好猜一些。主要是,(大概是为了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和要和谐,)反正妖怪什么的都翻译成了坏人(?...)然后阴界啊结界啊阴阳逆反啊很多东西都没翻译,更不要说涉及到杀人、吃人什么的干脆就没字幕了orz然后别的台词有些翻译的挺生硬的啦,总之我最后就没看字幕了半蒙半猜看的。
然后总感觉良知桑的声音好低啊,每次唱歌起头我都听不清楚要到后面大声了才听得见。顺便晴明你不是个法系吗为什么和妖怪打架你要近身对战不是站远点放阴阳术(捂脸我看着真的内心os)
然后音乐很有平安京的那个feel啦,主题曲一响起就给人一种很宏大的感觉,以及我也被‘急急如律令’洗脑了hhh
另外,真的忍不住感慨一下声优和演员好厉害啊,hide黑晴明的声线真的和刀舞里面宗三的声线一丁点都不像的!真的一个角色一种声音!
谢幕的时候良知桑一直用中文说谢谢什么的,然后我会的一点日语全都还给老师了只会拼命尖叫_(:з」∠)_我觉得肯定有人和我一样纠结到底是用日语喊还是中文喊,后来有几个妹子喊了大好き和爱してる然后良知桑还挥手回应了超激动啊!
顺便!看完之后不要太急着走啊!我离场之后因为在纠结要不要再抽几发徽章就等了一会儿,然后!他们全员就从剧场的入口楼梯那边出现了!我就挤人堆里跟着拍了好久的照。真是意外之喜~\(≧▽≦)/~
总之,现场看感觉真的超棒!要不是最近吃土我也很想再刷...上海真是好地方啊基本上这种大型活动都不会错过






评论
热度 ( 15 )

© Ahahahah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