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现充的第一步平地摔了_(:з」∠)_

只是想吐槽一下我的(犯蠢)悲惨经历...

1.因为个人原因周围和我同龄的人都陆续工作了我还在读大学,然后母上大人看着我以前的同学有些都订婚有孩子了就开始了各种明示暗示。昨天跨年嘛外面太冷了我和室友L待在宿舍,我爹妈(他们日常很浪漫的)去外面逛街看电影吃西餐,打电话来慰问我,然后说:你快去找个男朋友啊,你看现在跨年了你室友还要抛下男朋友陪你待宿舍blablabla(我室友:???)

2.虽然偶尔会有寂寞感,但我其实是很习惯孤独的那种人。一个人吃西餐看电影唱K跑到外地旅行看演唱会,兴致来了找个周末说走就走,我是真的很享受这种日子,就是那种走在人群中却在安静看风景(表达不出...)的感觉。

3.昨天下午,被我爹妈两通慰问电话刺激了一下,我和我室友互相说新年贺词的时候发生了如下对话:

室友L:新年快乐!

我:新年快乐!

室友L: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我: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室友L:你tm以为自己是复读机吗?

我:哦...新的一年希望能找到一个男朋友

室友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人设崩了

爆笑五分钟之后我室友提议说:你不要总是死宅,多参与一些社交,哪怕在网上和陌生人多交流一下也没什么,要不你就只有等天上掉一个或者路边捡一个男票了。

4.之后我在刷微信的时候,正好看到一篇报名组队跨年的推送,(就是那种给公众号后台提供一定的个人信息,然后他们会帮忙男女配对的那种活动。)因为好像还是个比较大的公众号,而且只是跨年夜参加一些活动,之后好聚好散。我一看,诶,社交,就这个了,然后就报名了。

5.第一次报名这种活动还有些小激动呢,我就时不时点进去看看有没有把配对信息发给我。然后在快吃晚饭的时候我点进了报名链接,一看,大概因为是滚轮选择,总之我手滑把性别选成了‘男’...这就很尴尬了。我给后台发了好几条‘抱歉我性别填错了我是女孩子’,然而只有后台的自动回复...

6.到了八点,我已经不抱希望瘫在床上当咸鱼了。一直瘫到元旦凌晨一点,突然就很奇怪为啥还是没有配对信息。然后我点进推送仔细看了看,才发现配对信息是要自己向后台发消息询问的。也就是说即使我性别没有填错我也会因为根本没细看流程而错过/(ㄒoㄒ)/~~

7.我问了下后台,然后查了一下配对的微信,果然是个女孩子_(:з」∠)_

8.出于有始有终的心理,我点了加好友,然后在申请里面解释了一下我是在活动报名的时候把性别填错了以及之前不知道要自己查分组,最后祝了她新年快乐。

9.今天早上收到那个小姑娘的回复,回了一句新年快乐。然而她问我:是啥活动啊我没报名过啊你是不是弄错了...

我:???

总之感觉可能是她的某位损友拿她的号报名了吧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最后的最后,元旦我又宅了一整天。在现充的边缘试探然后平地摔了emmmmm真是笑中带泪的一次跨年呢。我还是老老实实肝游戏和抽卡吧。(p.s.抽到了太宰的正月卡他太可爱啦⁄(⁄ ⁄•⁄ω⁄•⁄ ⁄)⁄)

以及我就是想来吐槽一下,憋在心里也憋得慌。博君一乐啦,诸位新年快乐!


评论

© AhahahahaP | Powered by LOFTER